杂食饿饿,饭饭香香。

前些天做了个梦……还TM是个连续剧梦。昨天刚开了新地图到诊所了……难得睡醒还记得干脆存个脑洞好了。
每个人白天的时候都在地面之上生活,有着俗世的身份,一到日落以后就会坠入倒影城市。因为倒影城的空气并不适合人类直接呼吸因此大家都带着面具。默认倒影身份与人间身份分开。
勇利是书店店员,整天在柜台窝着晒太阳看书喝茶。隔壁咖啡店的老板经常会跑过来一起唠嗑。但是勇利的倒影身份是某组织大佬,最近组织里东西被拿走了带着一群手下闹得倒影城鸡飞狗跳。
维克托是改造雇佣兵,接受的任务要从某个组织偷取一道指令结果被追杀,只有白天回到地面才能放松。因为隔壁书店的小店员每天都很放松悠闲笑起来尤其治愈。目前暗戳戳暗恋中。
披集白天是报社记者,倒影身份是织网人,情报倒卖机构。貌似知道维克托的倒影身份但管他呢我只想看戏【笑
光虹是学生,平常在宠物店打工。晚上是倒影城唯一诊所的主人。

评论
热度(1)